别告诉右手!

别爱我,没结果
日常爬墙

【srrx/1975】今天也在给谈恋爱的队友们打掩护

所有文章指路牌

*cp为弘杨羊凡无差,朋化石品,昱剑

*内在情节全为虚构,若有雷同,纯属巧合,不要当真。

 

 

0.

1975是梅溪湖公司一年前新推出的一个偶像唱跳组合,包括成员黄子弘凡、方书剑、张超、梁朋杰,一经推出,就凭着队员们的颜值和实力火遍了全亚洲。

 

但其实出道初期,1975组合并没有达到公司预计的热度,是偶然的几次饭拍,暴露出了他们私底下沙雕的性格,才让他们频频上热搜火了起来。

 

最开始,各大论坛也还在嘲,

《今天1975又营销沙雕了吗?》

《1975咋又上热搜了,沙雕人设就这么好用吗?》

《梅溪湖是花了多少钱,在渣浪包年了吧。》

 

后来,就变成了,

《别嘲了,我发现了,1975是真的沙雕。》

 

 

虽说看起来四个人每天都乐呵乐呵的不行的,但毕竟是偶像组合,天天东跑西跑赶通告,还要练舞练歌的,也是挺辛苦的。

 

但要说整个组合最辛苦的,张超一定会一把鼻涕一把泪跑出来,哭着抱着告诉你,一定是他。

 

因为别的成员辛苦只是身体上的辛苦,张超表示他是身体心理双重打击,因为他每天都要给谈恋爱还美滋滋不知收敛的队友们打掩护!

 

1.

先说黄子弘凡,这兔崽子作为组合里最小的,偏偏是最早谈恋爱的,而且和谁谈恋爱不好,偏偏和一起拍电视剧的男主高杨谈起了恋爱。

 

张超也就奇了怪了,人家男女主没发展出啥火花来,怎么你们一个男一,一个男二,倒是小火花噼里啪啦乱炸了开来。

 

本来这电视剧里男一男二的对手戏就多,偏偏两个人暗地里还因戏生了情,那cp感自然是蹭蹭蹭的往上涨,电视剧还没播多久,两人的cp超话就强势冲进了cp榜前三。

 

谈恋爱就谈吧,反正黄子弘凡只要和高杨没被拍到亲吻照,就都可以说是兄弟关系好。

 

但要不说黄子弘凡艺高人胆大呢,偷偷视奸cp超话,上去磕自己的糖就算了,还不拿小号磕,顶着大号就大摇大摆的进去了。

 

这下好了,手一滑,就点了个关注,黄子弘凡本人还没注意到,还是这边高杨登上微博发现广场跟疯了一样才发现的。

 

碍于这事比较敏感,往小了说就只是黄子弘凡好奇手滑,往大了说那就是贴着炒cp热度,高杨作为男主角之一,也不太好出面来解释。

 

只好一个电话就打到了张超那里,听完高杨把事情原委细细道来后,张超气的差点一口气没上来心梗过去。

 

赶紧通知黄子弘凡后,张超也顾不上骂黄子弘凡,着急忙慌地想办法看怎么处理这件事比较好,突然张超灵光一闪,拿起自己手机,把和自己有关的几个比较火的cp超话都关注了。

 

张超这一关注,果然大家的注意力都被转移了,纷纷猜测是不是1975又玩什么沙雕游戏了。

 

第二天张超又发了个微博解释了下是和黄子弘凡两人打赌玩,没想到黄子弘凡这么狠,自己只是让他关注了一个超话,黄子弘凡却让自己关注了五个。

 

张超边发微博边愤恨:黄子弘凡是挺狠,狠到谈恋爱关注超话用大号,呵。

 

2.

再说说梁朋杰,本来算是组合里比较少让张超操劳的崽了,但自从谈了恋爱后,就跟打开了新大陆一样,在恋爱方面表现得异常胆大。

 

好死不死,梁朋杰对象石凯还是rapper圈出了名的混不吝。两个人每次凑到一起,张超都瑟瑟发抖,从早到晚攒着手机,生怕两个人搞出什么幺蛾子来。

 

张超其实在某些孤独的夜晚还偷偷想过,幸亏梁朋杰不是个女生,要不然就凭他俩那胆子,指不定哪天就给我抱出个小孩来,说是他俩的我也信。

 

还好是男生,还好,还好。

 

张超在他俩每次出门的时候都千叮咛万嘱咐,结果还是出了岔子。

 

这天张超一睁眼就看见微博热搜上晃眼的挂着一条“梁朋杰石凯约会”,嗯,后面还跟了个爆,我们组合人气果然还是不错的,是个爆呢。

 

不错个鬼啊!

 

张超又气又奇怪,只是一起出去吃饭看电影完全是好兄弟的做法啊,怎么就被狗仔爆约会了呢,点进去一看热搜张超差点没当场翻着白眼晕过去。

 

就看见照片里梁朋杰和石凯在车里约会,约会就算了,偏偏被狗仔从前车窗拍到石凯疑似温柔亲吻梁朋杰侧脸,疑似个屁啊,明明就是啊。

 

由于是半夜爆的这个消息,头到早上醒来这爆料早就发酵了开来,吃瓜群众们自然是兴致昂扬地开始扒起了两人,从细数同款到同游东京。

 

本来搁平常两男艺人身上,这就是你我两家哥哥感情好兄弟情深啊,但梁朋杰这和石凯亲吻照都有了,明显是娱乐圈恋爱甜宠文。

 

说起来这可比上次黄子弘凡的事紧急多了,张超急匆匆穿好衣服赶到公司,刚打开经纪人办公室的门,就被梁朋杰一把抱出了大腿。

 

“超哥,救我狗命啊!救我男朋友狗命啊!”

 

得,这会都不忘记你男朋友,还真是伉俪情深。张超和经纪人谈了好久后,才勉勉强强得出了一个比较合理的公关方法。

 

张超被迫又去借了梁朋杰和石凯约会当天的演出服,再去两人车的后车座躺下自拍,发了个微博。

 

“一大早醒来朋朋就谈恋爱啦?诶明明那天我也在的,为什么我不能拥有姓名?”

 

事后梁朋杰又转了张超的微博“凯凯只是帮我看下头发上的彩带有没有都拿光呀,角度问题啦,我可不忍心让我们超哥单身吃狗粮啊。”

 

张超:不,你忍心,你们都忍心。

 

3.

经过两次紧急事件后,队里总算消停了点,黄子弘凡和高杨、梁朋杰和石凯这两对也算是长了点教训。

 

剩下唯一的一对方书剑和蔡程昱,人家俩说来也是传奇,青梅竹马后来又在娱乐圈破镜重圆,张超估摸着他俩要是写本小说,也能大卖。

 

这俩性子相似,做事都谨慎,本来就挺乖的,也不担心会被拍或者怎样,所以张超对他俩也一向很放心。

 

这段时间张超也算是真正可以休息了会,不用再时时遭受心灵重击了。

 

黄子弘凡和梁朋杰攒摸着前段时间也辛苦了张超,就说大家叫上对象一起聚个餐,就算感谢超哥了。

 

张超本来是不想去的,毕竟你们三对情侣加我个单身狗算怎么回事啊,到底是感谢我啊,还是挤兑我啊。

 

但实在耐不住黄子弘凡的三寸不烂之舌,走到哪里那是叨叨到哪里,张超也就答应了,但提了个要求就是要在组合宿舍里吃,别出去吃,鬼知道这三对一起出去还得搞出多少个惊天大事件,倒时候新浪热搜都得被1975给包揽了。

 

七个人那天正吃的欢实,张超吃狗粮也着实吃的欢实着,聊着聊着就发现家里没喝的了,让一群大小伙子聚餐喝白开水那必然是不能啊。

 

方书剑瞅瞅黄子弘凡和梁朋杰那醉的五迷三道的样,就自告奋勇地拖起蔡程昱去买喝的,张超想想这两个人都挺乖的,再加上公司找的宿舍小区把控还是挺严格的,也就让他们去了。

 

石凯这会喝的正上头,非闹着要去窗户边看星星,几个人生怕他万一再一高兴飞出去了,急忙要去拉他,还没碰到石凯。

 

就听见石凯“诶”了一嗓子,“那不是上次拍我和朋朋的狗仔吗?打死你们几个哈麻批。”

 

高杨一听,突然酒醒了一大半,“你确定?没看错!”

 

“绝对没有!这我还能看错?”

 

“张超,快,就你没怎么喝,方书剑他俩走得慢你快下去拦一拦,还来得及。”高杨刚迈了一步,就被黄子弘凡扯着腿拽到了沙发上,只好朝着张超喊到。

 

张超只穿了个背心,也不管什么外套不外套的了,马上下楼打掩护,刚跑到一楼,就看见方书剑和蔡程昱手牵着手,方书剑的头还靠在蔡程昱肩上,两人脸上带着莫名娇俏的笑容,不知道在那里说什么悄悄话。

 

你别说,蔡程昱那张正气十足的脸上带上娇俏的笑容还真是意外的叫人....膈应。反正这肉麻场面硬是把见多识广的张超逼出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 

晃了个神的功夫,门已经打开了一小半,张超也来不及细想,当机立断冲上前去扯开他俩的手,生生插进了他俩中间,三个人手牵着手出了门,刚刚好正面对上狗仔的镜头。

 

第二天三个人就上了新闻头条,当然新闻里最瞩目的还属张超的无袖海绵宝宝背心。

 

张超:我恨,为啥不穿个外套。

 

4.

话说这天,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张超的房门“砰”的一声发出了命不久矣的呼喊,同时伴随着几声大吼:

 

“超哥!超哥!救命啊啊啊!”

 

诶。


这就是我,张超,一个承受了我这个年纪所不该承受的青年,我好累。


今天我也要为队友打掩护了呢。


End.

评论(106)

热度(2380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